Friday, July 3, 2009

我要走了

我要走了。。。
去一个遥远的地方。。。

Johor Bharu

不要以为我去旅行
我只是去喝喜酒
我不想去叻!!
很远,要走很远的路程
又要牺牲我的pandu puteri 的考试
没去要扣二十分
可怜。。。。TT
去到那边,那些人三无识七
连他是我亲戚都不懂
那些三姑六婆多多话讲。。。
看到我就讲

哇。。。做么你酱瘦的??
你妈妈没给你吃吗?

真是啊!!
我瘦我的事,不关我妈咪的咯
你白痴吗?
我知道我很瘦。。。很丑
但是可以不要整天挂在嘴边讲来讲去吗?
你只是我的远亲咯
我朋友,我家人讲无所谓
你讲我会很讨厌,很反感
难道我看到你的女儿或儿子很样衰
我就会走过去和你讲

anti,做么你的女儿儿子酱样衰
你没把他生美美啊?

请你们尊重下我

最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觉得突然与大家都很不合
不好的事都连着我
伤心的事也来和我做朋友
走开吧!!
不要在接近我了
我讨厌不开心的感觉
我只想要开心得过每一天
我只想要笑
一个纯粹,简单的笑

2 comments:

♥ 小意`` xıaöчεε ™ ﹏♥  said...

dun b sad sad...
all will bcome nth d...
juz b smile =]..


yalo..
那些3姑6婆..
八到~
没得顶///
别理他们...

HengYin ♥ said...

不用理那些八婆的啦
要不是看在长辈的份上
真的很想打人了

拜拜
一路顺风 =)
不要不开心了
笑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