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加油哦=)

假期到了
两个星期呢=)

我要好好地珍惜这两个星期

我要努力读书
加油Photobucket
我得豁出去得读了,加油
我要在PMR里获得耀眼的成绩
我的target ---6A

这次不可以再只是说说
不可以只是心动
我,这是要的是行动
加油
Photobucket


这次的trial exam
不错
上次没有A
这次又4A4B
没有c哦
厉害吧=)
只是我的A都是靠tips
在想
没有tip,我还能拿到A?


all my dear firiend
try u all best too
=)
加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一站幸福
追完了
不错,满感动的

我发现
小小彬,不可爱,也不帅
XD
拜托小姐里面那个帅多了,也可爱多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书展书展
我真的很想去

中秋节
希望可以BBQ

蛋糕,超好吃
突然想到今年的生日
是我15年里
最不开心的生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在听
--Photobucket亲人
--Photobucket聊天
--Photobucket柴米油盐酱醋茶
--Photobucket你不知道的事
--Photobucket王力宏的
--Photobucket五月天的
还有很多很好听的
好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是那一句
加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