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哟哟哟~!
everybody~!!!
中秋节快乐哦=)

今年的中秋真冷清阿
没有蜡烛
没有灯笼
什么也没有=(
当然,有月饼=)

今早
望着天空
我看不到圆圆大大亮亮的月亮
他,躲去哪儿了呢?
很开心的
我还是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

我线了很多<中秋节快乐>给朋友
心里很开心
=) xixi
我相信
一封简单的信息里 装的总是温馨的祝福
所以 我很喜欢有佳节
=)我享受受到祝福
也享受线祝福给朋友

想起小时候
感觉很棒
拿着一包包的蜡烛
拿着自己喜欢颜色的纸灯笼
很简单的就玩了起来
还玩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小时候的童真
真的很棒

最好的回忆
还是在哥哥还没走的那一年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回忆
不小心让火烧了头发
用火放在罐头上烧叶子
烧蜗牛><"
热了,就去买orange味的冰淇淋
多棒阿~
那时的我最开心
疼我的人都还没离我而去
miss u=)
我会记得今年帮我缝的pp uniform=)

当然的
我也记得
有一次我们到楼下草场玩
很不幸
遇到了一半马来人
他们走来抢我们的蜡烛和灯笼
那时候
我们好像都哭了
我很记得
那时候的我
许了一个愿望
现在的我大了
那个愿望
我清楚地知道 那时一个永远不可能会实现的愿望
我清楚地知道 可以假如可以再许愿 那时的我 一定不会许那个愿
我清楚地知道 是谁的错 是他
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不稀罕他

算了
不说了

lastly
对大家说句
中秋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