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救命

怎么办
我真的快哭了
晚上我无法睡觉
躺在床上
就是睡不到
每天看着天亮才入睡
救命
今天,三点多我才醒来
我觉得我是只猫头鹰
TT

我说过
这两个星期
我要豁出去
读书!
可是我没有
我连功课也做不完
TT

最近我的脾气超不好
紧张时就是这样
我很怕
真的很怕
现在才来怕
越想越怕

我梦到了
我读上了4a6
就是因为我的科目有些欠一题拿a
结果统统拿b
我一个a也拿不到

我这几天都不on了
我真的要读书了
我要重新规律我的生活
早睡早起
我不要考试的时候会睡觉
我要读书
我真的很怕
我不敢临时抱佛脚
14/9/10
我要读书了
mp那天upload pic
应该是最后一天on
然后再after pmr后才玩了

余佳琪
真的要读书了
不知道还是做到没有
还是想自己说一声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too stress...cheer up & good luck ^^

bmun

Anonymous said...

thx^^
supsrise when see your name><
you too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