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金牛座 XD

最近facebook好多星座的东西
就copy下来

我是金牛哦


嫁给(娶到)哪个星座最幸福
NO.5:金牛座
男 = 懂得赚钱又懂得花钱,他会带给妳不少生活情趣。
女 = 不但不易变心,而且又很懂得照顾你,常令你感到窝心
---娶我吧 XD


职场最容易干掉别人的前5名星座
NO.3 金牛座   
金牛座看起来傻傻的,其实他是大智若愚,他心中很有想法,每个步骤都要慢慢走,每个步骤都攸关下一步未来发展和可能性,所以对金牛座而言没有一步是随便踏的,都是经过缜密的考虑,而且他并不像大家印象中的那么的呆板,他会在自己工作领域中查找很多的创意和乐趣,金牛很清楚唯有创造自己的价值才能永续发展,因此金牛座根本不用主动干掉别人,他摆在那里就是一样精品,很容易就被拔擢。
---我是人才 XD


超黏腻夫妻的前3名星座组合:
NO.3 魔羯老公VS金牛老婆   
魔羯座的老公和金牛座的老婆都是属于务实经营婚姻的类型,到了外面魔羯男是属于会牵老婆手的男人,必要的时候他是不会冷落老婆的,他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对方是自己的另一半,金牛座的老婆也是属于这种类型,经由亲密的接触证实对方的存在。
---谁是魔羯的? XD



吵架最容易失控抓狂的女生星座:
NO.5 金牛座    
金牛女不容易生气,可是一旦她生气起来时就会没完没了,她最不能忍受说谎的情,当对方说谎又死不承认时,金牛女绝对会暴跳如雷抓狂起来,当她抓狂时会一反小女人的姿态,她可以割舍掉跟对方之前的情分,即使变成仇人都无所谓.
---没错,别让我发狂,我会....赫赫 XD

最好色的女生星座前5名
NO.1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的好色是隐性的,只有跟她交过手的男人才知道她是怎麽的好色,她会把色和性变的很有趣,让男人欲罢不能,即使外表像仙女,但是关起门来绝对是个荡妇,是个炒饭高手

---炒饭高手? @@

十二星座和旧情人的见面率:
金牛座 :
对于讨厌的对象,牛儿会用冷漠与视而不见来对,无论你再怎么卖力的表演与刺激都始终无动于衷,但是对于曾经爱过的人,就始终无法忘怀,固执得真像头牛,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见面机率65%  


⊙用情最深的星座
2.金牛座 -求取安定的情人


⊙最会吃的星座:
2.金牛座 -默默不语的馔食者
---我吃的要是上等货 XD


⊙最守纪律的星座:
3.金牛座 -不守纪律,怎会有安全呢

⊙最爱家的星座
2.金牛座 -喜欢安定的感觉
i love my family XD

⊙最迟钝的星座
1. 金牛座 -牛总是喜欢慢条斯理嘛!
不是迟钝,使慢条斯理 XD

⊙ 最有男孩子缘的星座(指女生):
3.金牛座 -喜欢朋友的人
其实,我....好友男子缘哦 XD

⊙ 最温和的星座
2.金牛座 -不喜欢起****的环境
什么****??

⊙最会吃醋的星座
2.金牛座 -你怎么可以对别人那么好呢!
对我好哦 XD

⊙最稳重的星座:
1.金牛座 -``重``,又厚实的形态,稳重,舍他其谁

⊙最谦逊的星座
2.金牛座 -他们认为事情就是如此,何必为了突显自己而大似渲染呢

⊙最体贴的星座:
3.金牛座- 喜欢待人如己!
我很体贴 XD

⊙最有文采的星座
2.金牛座 -文学也是一种艺术
我喜欢看文采的作文,但我没文采lo XD

*** 金牛座
最会吃动作最慢最怕改变,最爱好和平,最有艺术气质,最勤奋,最守秩序,最有耐心,最喜欢烹饪,最会利用时间,最爱钱,最女性化,最多壮身材,最多金嗓子,最不爱出锋头,最温柔,最怕浪费,时常最正经,最礼尚往来,最多女性娇小,最固执,最不好赌。


我认为
身为金牛座的我

--的确有点体贴,关心
--我爱整齐,干净,舒服
--蛮爱家,爱朋友
--生气起来真的会很疯狂,做我的家人就会知道
--不喜欢受骗
--可能经历过蛮多的风雨,偶尔我会蛮坚强
--偶尔会很脆弱
--一张很会吃得嘴,挑吃的嘴
--妈咪说,都不懂你是不是投错了胎了,你啊!应该去有钱人家的!
--很爱睡
--喜欢安全感,安定,和平
--没自信
--$$$,很喜欢,因为很多东西真的很需要钱
--学业,好就可以了,不必对自己太严格
--不爱出风头,没什么大不了
--对于讨厌的人,会很够力dulan他
--我嘛,
--anyway,有好有坏

我认为
没有一个人完全的了解我
每个人都是
没有一个真的很了解自己的对方

星座这东西
有些赞成,有些不赞成
只在于你信与否
XD
你呢?

去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89761192261&id=10000020559670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