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5.11.10 书香书展 the mines ♥

wow wow!!
我的心情,很开心 ♥
可以说有点儿激动的兴奋!

今天
我们 (也就是 ,kiky,panpan,whan,angang,bobo )
去了书香书展!赞阿!

还没去之前
我已经很兴奋了
去到那边
更兴奋!

hoho
>#<


好多书
我好喜欢啊!
可是
钱有限 ~~TT~~
我买了四本书!
不到一百!
超值得^^ 特价叻再扣20%
wa 0.o

我现在已经是超high
!!!!
那种感觉太棒了:)

还有还有
今天
我遇见了一位充满艺术细胞的女孩
by Yisin --Tan Yisin :)
还有还有
我看他自己做的画册
还有书签,他做的卡片
阿~ ♥
超喜欢的!

我有和他聊天呢
人超好的 :)
他还送我书签
很喜欢叻 ♥



很漂亮吧^^


还有kaka :)
我现在也是超爱的! ♥
**我又发花痴了>3<


还有还有
今天我们遇到了一个有点恐怖的人
可是应该是好人呱
坏人应该不会来书展的 xDD
不知道 何来神圣
我们和他超有缘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一看到他
我们都笑疯了 xDD

他呢?
是一位男性
可是他的头
是长发,染色的tim =.=
是红色! **我的记性很好叻 x)
穿着嘛...
有点奇怪~.~

远看觉得好笑
近看时
一下子吓倒我 0.o
而且当我们讲话时
四眼交投时
我看着他的眼睛
他带lens弄到他眼睛超大的
而且他的妆浓到
got a little bit scare me~!!!
god!!! @@

还有还有
我遇到我的小学朋友!
叶倩仪 ,黄雪雯
可惜其他的没遇到
~~TT~~

还有还有
我们遇到chong jia jun =.=
还有keceriaan yap jia er
LOL.


----------------------------------------------------



LOL. show my book now :D


我买的四本书:)


1.爸爸,我们去哪里?
ou on va,papa?


**这本书的封面超有feel的,
right?^^


2.妈,亲一下:)


这个呢
感觉很温馨,对吧^^

很巧的, 我买了

一本是父亲的,
一本是母亲的^^


3.牧羊少年奇幻之x



我不会那个字的汉语拼音>#<

相信你们自己看到啦^^
我已经看到一半了!
棒!赞!


4.我就是我的颜色


我买这本书时
他们超想打我的>#<

可是我很喜欢呢^^

知道做么他们想打我吗?
看下面~


没错!
这是一本属于画册^^

小小本的:)
一面图画,

另一面只有几句字
^^
可是超有意思的,
我也超喜欢的~


走完书展,
就和angang走出来shoping^^
我们要买couple的手练^^
还有victoria的礼物^^

我买的呢,
是一只猪,超可爱的
很像victoria x)
我也是一只和那个店员讲话
可能我一直都很兴奋
遇到人就和他讲话 xDD

最后找不到手链
就买了这个
我们买一样的
我,bobo,ang ^^
kiky,whan,pan也有买




然后
很不舍得的回家
~~TT~~
**依依不舍 xDD

25.11.10
i am so happy :D


明年我要去klcc的书展
^^
还有还有

我要看电影啦^^
1长发公主
2narnia
我想看^^


=)

2 comments:

→●☆【TiиG WoRld^^】☆●← said...

我也很想去啊~~~~~TT

佳琪 said...

赫赫~不用紧,每年都有,明年再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