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last day of form 3

正如标题
今天是form3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读3a11的最后一天

还记得去年派成绩的时候
班上的人 哎 烦死了
那时候 我对bobo说
我还蛮想跌班的
因为一派成绩就..哎
假如我跌班了
值得庆幸的是 不用再那么烦了

还记得去年知道我跌班的那一天
是我和美文走time squre的那一天
收到耀祖的sms得知的时候
吓 O.o
因为真的很不舍得他们
**
那时候 文送了我一个<眼睛凸出来的>吊饰

开学的第一天 3.1.10
让我感到害怕的是
3a11里,我和bobo还有ang~
三个不知道怎样办?
多一个出来=.=
其中一个必须和tan yew wei坐
T^T

第二天我们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因为我外公去世了
我就这样连续三天没去学校
所以 和那条粉肠坐的位子 非我莫属
=w=
**
外公的去世没让我流泪<我很衰>
让我流泪的是
当我们全家人在外公家的时候
家里进贼 不见了超多东西

-------------------------------------------

3a11的生活如何?
嗯嗯~^^

刚开始
觉得...
怎么他们的水准那么...<对不起>
O.o
当时的我 是这么想

可是 现在假如你们看不起我们班的人
你!欠扁啊!!!
因为我觉得3a11很棒=)

值得称赞的是
3a11很合作 :)
教师节的时候
弄t-shirt的时候
都很棒 ~
教师节当天
应该不少人羡慕我们班起来
lawatan那天也是
wow~~yeng a xDD
全班一起穿班服去~
帅呆了^^

-----------------------------------------

在form3 生活
和form2 生活

你问我喜欢哪一种?
我答不出

你问我
假如给我选
3a11 or 3a12?
我也答不出了

或许开始的时候
我会毫不犹豫地说
3a12~!!!
可是...现在
我得考虑考虑了
**
我不是说3a12不好阿~
别打我啊~ Xp
或许习惯安静起来了 =x

-----------------------------------------

说起form3
就会想起PMR
现在想起来
哎~我还真的很懒惰嘛~
现在 考完了
什么都不必做
行尸走肉的生活
无所事事
闷呆了

现在 等成绩吧
6a~!!!
hope i can get it :)

-------------------------------------

anyway, hooray for our holiday ba xD
although it was a very boring holiday

hope all the form3 student have a nice holiday
and form 5 and form6 student add oil for their exam
good luck :)

now,
我要赚钱
我要存钱
i wanna do my holiday plan~~
woohoo^^


**byebye my form3 life


2010
my best friend,bmun
i am so sorry to her
and i wanna say
thx so much when form 2 and form 3
thx so much bcz u are always bside of us
u realy is a best friend
love u,bmu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