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就是我的颜色


我就是我的颜色
封面


底面
他写着:
如果你想看看外面的天空 却总犹豫自己的脚步
如果你想尝试一些改变 却总害怕找不回来时的路
如果你快要被磨掉棱角 但是还有梦想
如果你快要撑不住了 但就是不想屈服
请告诉自己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就是我的颜色
所有的梦想都会开花,内心的勇敢是最强大的力量

:)
内容

天空是天空的颜色
大海是大海的颜色
纵使一些瞬息变幻
我就是我的颜色

每个人都曾经把脸扭到一边
对外面的世界不理不睬
置若罔闻

但是我相信,眼皮
不是为了把眼睛闭上
而是为了让眼睛睁开

生命
存在于漫漫历史的最前端
我要做一个探险家
寻找连哥伦布也未曾发现的明天

当人们各自离开
留下我一个人
幻想我的未来

面对前方的漫漫长路
我要尽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不辞辛苦

憧憬的明天
有多少价值
寻找的未来
有多少可能

走过的路
要走的路
连接它们的
是我的脚步

背上的行囊
能减轻多少
取决于
我对自己前进的方向
相信多少

也许没有目标也好
像流水一样
顺其自然

即使闭着眼睛走下去
世界也能了然于胸___
原来有如此多的可能

敢于梦想不等于幼稚可笑
内心的勇敢是最强大的力量

如果世界只有一个永恒
那么即使祈祷
也毫无用处

只要我在前方
即使没有任何理由

刺骨的寒风
恰恰是我脚踏实地
努力前进的见证

一切终会过去
所以我要更努力
不能放弃

在没人注意的地方
如果我流下眼泪
那也许是我学会了哭泣

我默默告诉自己
不能流泪

但我的梦想无边无际
压得我不能呼吸

肥皂泡破碎消失
我想象它们是那么纯洁果敢
而我已是伤痕累累

我是遇风便会倒下的小草
但第二天又能抬起头
当作什么都不曾发生

虽然结果不会改变
我也要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告诉自己
我在一直向前

不用着急
因为我不是只知道运转的机器

一个手指
能留住多少梦想

与其去寻找谁也想不到的
不如去寻找谁都想得到的

有时候梦想全部都能开花
那是因为愿望的唯一且强大

开始和改变同样简单
继续和相信同样困难

把夜空里的星星连在一起
就可以看到我的未来

绕远路也好
兜圈子也好
蹒跚走过
回头看看
其实我要一直未曾偏离最初的路

希望每天都会降临在我身上
从死到生

—完—

打完之后,原来那么长
嘻嘻:)
喜欢吗?
我很喜欢

我就是我的颜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