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finaly
我追完了这套戏
假如你问我好不好看
我告诉你
很好看
很感动
~~TT~~

李胜基饰演:车大雄


申敏儿饰演:九尾狐






故事大概是说
九尾狐无意中被大雄救了
九尾狐爱上了大雄
然后就....
自己看吧~
真的很好看哦~^^
推荐推荐

**牛肉牛肉 kokie kokie
**nomonomonomonomo 喜欢你^^
**ho i ho i
**泡泡水
**wa~pah kis ta
你看这套戏
就会发现
很多可爱的东西

---------------------------------------------------

2 comments:

→●☆【TiиG WoRld^^】☆●← said...

我也很爱这部戏!!!!!
o(≧v≦)o~~好棒

yoke ting

佳琪 said...

yaya~!!!!
很好看~~看到我哭叻~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