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1回顾下呗 =)

啊啊啊 T^T
明天开学了 讨厌啊
假期都是迟睡迟醒
要我早早起身上课
好怕会上课睡死啊 /3\

感觉新的一年要做的事就是
回顾下去年我干了什么傻事

January:

转班失败 哭哭啼啼的
其实 我过的还不赖
认识新的朋友 :)
我最爱佳名了!哈哈

第一次参加回春比赛
现在那张挥春被我用来垫书了
LOL.xD

February:

开心的新年 :)
和家人一起去法国村
婆婆公公哥哥都在

原来我二月看到他毕业
lolz.疯子

开始辛苦的kawat TT

March:

Japeness FAT buddy .
LOL.

校长退休了

日本大地震
保佑保佑

那时候都在kawat叻
还很辛苦tim

可是每天每天都看着那傻子
所以很爽 很开心 /3\

pss kem 很开心
SUPER MARIO :D

30MARCH
这辈子不会忘了那时的我
也不会原谅那时的我
失败的滋味 好难啃

April:

Fish day with bmun & ang :D
Happy April Fool.LOL.

pandu puteri 淋雨游行
哈哈

MY BIRTHDAY :P
谢谢你们全部人
总觉得我的生日大家都很在乎
真的很谢谢你们
其实只要你们在我身边
我就好开心
:)

30APRIL.
another day i would not forget!
我们赢了
是第二名 :)
VITORY!
尝试了失败,成功的滋味显得更美味
我又哭了 T^T
但是开心的哭了
呵呵 =D

May:

Cameron Highland with family


June:

Zoo negara with Afrika ppl :D
haha.

Start my kimki life.
六个月了
说没有不舍是假的
我只是很遗憾 很遗憾
我会想你们的 :(

Julai:

人生中发生了不可想象的是
哥哥车祸了
几个月了
哥哥都在慢慢的复原中
我相信你 :)

你是坚强的
sarangheyo,oppa

Bon Odori :)

August:

上台表演
lol.有点点好笑
哈哈哈

September:

MP pSS
Crazy shooting day.
lol.but shooting other but not me..


OKT-DEC

懒惰看会我的日记了
lol.

只能说
有开心的 也有伤心的
有时候自己的脑袋不断地乱想
想想想
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

中四很懒散
今年要加油了
为了将来 :D
我要发奋!【听着先】
haha

啦啦
就这样
;D

要整理书包了
明天开学 TT

Panda
承你贵言
开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