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HALO 2012 :)

啦啦啦
2011的最后一天
31.12.2011

和大只佬的女儿拍照
他们超可爱的 :)
总是叫我好笑姐姐。
他们说我好搞笑.LOL.

我说我不会分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他们就说:
以后我叫你姐姐
妹妹叫你好笑姐姐

从此,我就懂谁是姐姐谁是妹妹料 xD

我们还一起讨论lengzai
我介绍nichkhun给他们
他们说王力宏。哈哈 xD
真的好可爱

他们还给我猜谜语。

好笑姐姐会想念你们的T^T



放工后
我,茜文,美文
一起去desa park city倒数
超美的 O(∩_∩)O

三,二,一
Happy New Year!!!
一起倒数一起看烟花的感觉真棒
:D

烟花很靠近很漂亮很大
我很开心

:)

2012年
新的一年
余佳琪也更新中

我,
会更棒的

我要比去年更开心
SMILE!




bmun.QianWen.Mimo
LOVE

:)

HAPPY NEW YA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