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What a BORING C.N.Y? =(

22.1.12 - 除夕夜

吃团圆饭~~啦啦啦
我不明白 为什么每年都要和陌生人一起吃

烟花霹雳巴拉霹雳巴拉
happy吓得全身抖
哈哈

23.1.12-初一

出怡保外婆家
呆在那里
看了一整天天线很差的电视
看妈咪小姨打麻将
好闷

24.1.12-初二

呆在家running man !

闷到tak boleh tahan
约afrika people一起玩BOOM =D














25.1.12-初三

一辆van,三只狗,六个人
很多的大包小包
出发去直凉,彭亨州

妈咪说:
为什么直凉叫直凉?
因为直凉的路又直又凉
xD哈哈

我们又住回去年的那间家
好喜欢那里
那里有很多星星 :)

今年大姨三姨舅舅都有回去
也是在那里很闷很闷得过
只好又看runningman
唉 T^T

26.1.12-初四

好闷好闷
睡醒吃东西

去外公住过的老人院参观

然后妈咪打麻将
我很想赌的
可是全部男的,我一个女的很鱼
结果又睡午觉=="

然后回家
天哪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新年在干嘛
TT


明天拜年 =)
yeah yeah!!
拜六东禅寺
yeah yeah

我对自己承诺
一定会学会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