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Half Of Jan =)

19.1
今天是stupid didi的生日
生日快乐 =)
拜托成熟点!

弟弟一直吵吃蛋糕
说去年没吃到不甘愿
好吧 去kimki买蛋糕
我好想念你们!

去到那里
或许我真的穿的很lei fei ==
后面很惊讶的看着我似的
我的脚好重啊,都不敢和他们打招呼了
其实我好像告诉你们 halo

超想念my cutie piggy!
他竟然染发!剪fashion头发!
不适合好不好!
不过 你还是好可爱 =)

18.1
nice night with panda

17.1
老师都没来
空了六节的课
最近嘴巴好酸
笑点好低
和晓慧两个笑到好累 xD

15.1
和姐姐妈咪一起逛街
啦啦啦
好开心
最喜欢新年去逛街
因为都会大减价!
然后新衣一直出一直出
好开心 =)

13.1
u are a bad panda
你很难让人理解
不让人看穿你在想什么
突然的来
走的无声无息

12.1
carefour with mummy
买年货!
我们买了好多好多 =)

10.1
bobo,生日快乐
我爱你 =)
B.F.F

8.1
moral photo with ang.
累坏了我啊~~

panda.
所谓的sleep early

半个月的一月就这样结束了
都很开心

要新年了
我爱新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