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Intervensi,tata =D

两个星期考试周终于完了!!
接下来是一个星期的放假 =D

考试的时候
都只是草草了事 XD
然后就看东边看西边
东边是窗外
西边是肥仔振隆

看东边时
偶尔天气很美,天空很美,云很美
偶尔小雨天,天空很灰,毛毛细雨

偶尔会有飞机的声音越过,
可始终是看不到飞机的踪影

偶尔看到一群鸟
偶尔看到一只鸟,两只鸟,几只鸟

偶尔看看那两颗大树,只管动也不动

看西边时

那个肥的总是很认正的做考卷
不然就单眼传电来 -.-

肥的前面那个总是很快就做完然后睡觉
得空就过来和我和肥的讲话

佳名就总是皱着眉头和我远距离说话
他很ngam cham X)
一直说我不会做啊~怎么办~~~
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不会停

晓慧就做完了就睡觉
睡觉起来总是脸很红
被压的印 X)

现在考完试了太棒了
隔壁又坐回不上课一直听我烦的
前面坐着要上课却一直被我干扰的
前面的隔壁坐着偷听讲话一直笑的
还开心
=D

可是今天考完试
人家放假了
我却还没放假
我,现在就要进kem去了
/.\

下个月要比赛了
还是老话一句
既然都要比赛
当然希望是赢着回来
所以
加油吧~亲爱的pandu puteri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