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奇迹会来吗?

比赛
倒数三天。

说真的
我很害怕

我们也只不过用了半个月的时间
虽然比起半个月前的有进步
也有人说我们的很齐
可是 比赛那天会是怎样
谁知道?

我不想犯错
一个错我也嫌多

姚妹妹
是个很好的senior
我不想让他失望

秀琪也是不错的komunter的
我也不想让他失望

奇迹啊
你可以出现吗?

我希望那一天
大家都可以认真地看待这一场比赛
认真地走完这几分钟
就那么简单

PANDU PUTERI JINJANG
FIGHTING!!!





最近很喜欢GD
他的眼睛,天哪
让我差点忘了nichkhun :x

April tomorro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