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Holiday,tata

一个星期的假期也结束了
这个假期过的还挺不错

首先 就是我说过的三天的 kem kawat
然后在家休息了一天
那一天 看回死亡笔记1-3
男主角还真的越看越不帅
哈哈哈 他的脸挺大的
而且他心肠很坏 把自己女朋友给杀了
连死神也敢杀 他比死神还狠毒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
出发去槟城咯
去槟城前还去了外婆家
外婆养的Donny zai 很可爱唷

在槟城一呆就呆到星期五了
在那期间也没做什么
吃了pizza hut:)))
陪哥哥聊天啊
打carron 啊
一起看戏啊
一起唱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好爱你们 婆婆公公哥哥
嘻嘻

从槟城回来后 在家休息了一天
我的生活就是看戏 哈哈
看了
朴敏英的话「猫;看见死亡的双眼」
河智苑的话「sector seven」
她超帅的 喜欢她
还有一套看到一半没有勇气看下去的white
好恐怖 @@

星期日
难得姐姐在家哟

早上和妈咪一起吃点心 好吃
然后和妈咪,姐姐还有姐姐男朋友一起去jusco
谢谢姐姐的may bank card
Hohohoho

下午在家看电视节目
一起玩finger app
好可爱 赫赫

晚上一起出去吃晚餐
然后走夜市
巧遇佳名
他骂我 ;(
哈哈哈 他真的很可爱啦

假期多数留在家
可能之前一直出去玩
突然觉得待在家的感觉真好
I love my house
sMILE =)

Holiday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