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kem之患 :x

拜五到礼拜都是kem kawat
超累人的
但是 秀琪已经是一位
很棒很体贴很谅解人的了

我相信我们休息的时间
操步的时间 不比人家的少
受罚的也不比人多吧
谢谢你拉
=D

第一天
身体不适
连站也觉得晕
可以说 根本站不了
还得谢谢秀琪让我休息

*
赖茜文半夜不睡觉!!!


第二天
我算是身体恢复正常了
可是却我开始感觉到我身体越来越不适了
喉咙开始疼了起来
眼睛也是
四肢更不用说

*bmun,bobo很好笑
一直babana babanana
X) 好白痴的歌

第三天
好吧
眼睛肿了一些些起来 天哪
喉咙开始痒了起来
嘴巴里还生了泡泡
鼻子也有鼻水了
我要生病了

哪次kem后的我不是生病的
死王八

我现在是病人 TT

祝我在开学前恢复,
我不想一副病态回学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