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不要在我家附近出现

昨天晚上
我们吃完东西回家后
发现很多马来人在我家楼下
为什么在我家楼下??

我们还以为他们在准备打架
所以问一问安第
oh~~~
原来是马来人的motor被马来人偷了
wakaka!!!!!有点暗爽!!!
马来人终于都知道被马来人欺负的感受了
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两位警察
还以为那两位警察很厉害
捉到偷motor的人
结果。。。。。。
haizzzzzzzzzzz
算了吧!!!

马来人啊马来人
你们要偷要枪要什么都好
不要在我家附近
更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因为我已经有了恐惧症
都是托你们的福才会有的
上次无端端来打劫我和姐姐
吓死我们了!!
变态啊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