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圆游会

刚从母校--南区小学--回来,
erm...怎样了吗?
没什么.

圆游会
可说是 有点
可能是因为我和妈咪两个傻的一起走
><" xixi
对于小孩子是不错的,
因为有游戏给他们玩
对于那些师奶也不错的
可以<抢>礼物回家 XD

我和妈咪会去
其实也是为了郑嘉weng
再加上家里无所事事
再加上潘潘他们说他们会去
所以就去了

没想到
他们一个都看不到=.=**
反而看到了秀琪,晓恒,文浚...
一些jiek=.=**
其它都是师奶,豆丁仔

------------------------------------------

看郑嘉weng时候
本来站后面的
可是妈咪一直
推推推
后来到前面时
还是看不到
因为前面的人站在椅子
结果妈咪不懂怎样弄到一个椅子来
叫我站在椅子上
多不好意思呐
shy shy@@
算了 还是站上椅子拍照
拍的很小jiek
不upload了~都看不到的==
其实拍不拍也没什么的
我也不是他的什么疯狂粉丝
=p
就是这时候看到秀琪
我把椅子让给他就走了
去onefm那里
------------------------------------------

one fm
我唯一想玩得
礼物是 他们的one fm衣服
可惜 我不会回答他的问题
就算会 也不够师奶酱<猖狂>
算了 ~~><~~
one fm的人一直就站在我身旁 XD
哈哈

--------------------------------------

小孩子的游戏
妈咪竟然叫我去玩
眼看全部都是小学生
才不要
妈咪竟然骂我
没用TT

-----------------------------------------

就这样得用了十块钱
五块popiah
三块水
两块豆腐花

---------------------------------------------

看看表演
看那些小孩子玩
那些小孩子很可爱^^
看那些师奶uncle怎样猖狂法
很恐怖的><
就回了
蛮闷的

----------------------------------------------------------

**明天
jusco
佘诗曼
要去吗?
看看咯^^

**拜五
小学儿童节
妈咪拿了很多零食回来

**昨天
做工去

**妈咪叫我带弟弟去做工
要还是不要呢?

**最近真的很闷
闷到爆



bb^^
love u all=)
i am Yee Jia Qi 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