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不可思议的baby!!!!

现代的baby怎样了?
2009年5月21日
我佳琪遇见了一位不可思议的baby~
当天,我和bobo在uncle bus坐了一个风水级差的位子
我们的后面就坐了那个有点点。。。。
不是一点点。。。
是超级。。。的baby
你们知道这baby多么。。。没有??
他真的很够。。。的咯!
本来我和bobo一起坐的,
可是,bobo和后面那个ada masalah的baby换位
所以,我就和那个baby坐
一开始我很喜欢那个baby的
因为他很可爱
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我超级超级相信,
只因为有这个baby的存在
那个bobo把他的糖果给ong和那些无聊的人咯
他们就威胁那个贪吃的baby
说假奴他叫我mummy就给他吃糖果
结果那个baby就一直叫我mummy
我就无端端有了一个五岁大的孩子
又说假奴他kiss我就再给他糖果
结果他一直抢我的手要kiss我
结果我的手都是他的口水
wei到~~~~
他们又说假奴他咬我就给他糖果
结果他就咬我的手
TT更多口水啊!!
救命!!!!这baby怎么了???!!!
为了糖果!只是为了糖果!!
就叫我妈咪
就kiss我
就咬我
没脑的臭baby
长大不要给我看到你为了糖果出卖自己的圣体(男的)
现代的baby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HengYin ♥ said...

这个baby可能暗恋了你很久
所以就乘机找机会kiss你
哇哈哈哈哈

佳琪 said...

haha~
你别想太多!!!
这个baby ada masalah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