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哈哈!!!

我终于有blog咯!

超爽的!

欢迎你们来看哦~

也要记得留言哦~

写一下你们的看法哦~

记得记得噢

我想要有BLOG的原因是:

1。我可以不用买日记~节省了我的钱!Hohoho

2。我可以在blog里面到处炫耀我的心情哈哈~

让你们羡慕羡慕

3。贪爽~

不过,我有一点不爽叻~

那就是〉〉〉〉我不会帮我的部落格弄美美~

55555对不起哦~

让你不能变美美的~

让你受委屈了T.T

还有我不能写一些我的密密

因为我的姐姐知道我的密码

hng!

等下和我妈妈讲一大堆

再等下就无辜的被骂〉〉〉〉发肖

不爽的咯~

整天都骂我发肖

去课外〉发肖

和男生讲话〉发肖

玩电脑〉发肖

玩电话〉发肖

什么他讲完咯~

发肖发肖

什么都发肖

动不动又讲我发肖

没脑的

不写咯~

不然我会越写越多的

那时就~

haiz

nonting~

haha

3 comments:

mercury said...

i m coming~~

佳琪 said...

haha
welcome u de come
>_<

HengYin ♥ said...

你妈妈很好笑咯
什么都讲发乔
没有别的形容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