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一个拜六

今天,七点早上我就起身咯~
没办法!!有课外嘛~
不然我这懒虫怎么会起身~>_< 可是我很后悔去叻~ 因为。。。。除了闷还是闷~ 只是坐在课室里背nota 累到很累的我就趴在桌子睡觉 终于熬过了那苦日子后,我马上精神奕奕 我,美文,文涵,婉儿就出去玩 他们都有脚车,我没有 所以美文载我~ 很开心,我相信涵是最开心的那一个 因为他很少机会出来玩 我们就带她走斜坡的路,其实是自己要玩>_<
好爽,当上斜坡时很累
但是下斜坡的那种愉快真的好开心(^-^)
本来我们打算去买摇摇冰可是没开
所以我们去吃冰沙
去到那边,他们都有吃,只有我没有吃因为没带钱
结果婉儿就请我吃,谢谢anigator
有点不好意思的叻~因为好贵
那时候,我们一面吃一面玩
有点三八的我们在那边大吵大闹
哈哈~~~^-^
突然我的妈咪打来问几点回
结果不懂做么他们那边笑笑笑,结果我被骂
过后我们就回学校,涵就回家了
文建议去“王八万”玩的
所以我就打给妈咪和她说我一点回
文就和她妈咪说他与朋友去“王八万”
我和他都中骂~~haiz
不过最后我们去文家玩
哈哈,也是一个字

我们去到哪里都是吵的
无论在班上,周会,外面。。。都是吵
过后,我和婉儿要回家了
婉儿载我回的~辛苦咯
不简单叻~北区到南区噢~
他还请了我一杯cocacola
回到家楼下,妈咪打来说他们不在家
TT我无家可归了~~~
我只好去婉儿家等妈咪回来~
很够pasei的叻~所以我都没讲话
过了好久,妈咪打来了
妈咪说在parking的位等他的车来
我还以为妈咪担心我饿了,带我去吃东西
结果他只是拿了key给我就走了
so sad~~~TT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家玩电脑,
到处看人家blog,打blog
好闷!!
一个人的感受不好过
我不想一个人~~
为什么我的家只有我还有我的龟龟~~
TT

2 comments:

mercury said...

哈哈,今天真的有够力爽。
你忘记写我学会载你列~
你是第一个给我成功载的人。
荣幸列~
难得一太太载你

佳琪 said...

哈哈~
真的好爽!!
下次就真的去“王八万”玩
ok?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