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怎么办???

明天开始就是考试了
我好怕
因为
我发现到我真得越来越懒了
早上
我面对着电脑
面对着书
我不懂选哪一个
结果我选了电脑
玩了好久好久
game 的level也up 了2 level
中午
我又面对着电脑
面对着书
面对着电视
没想到
我还是没选了书本
我选了电视
救我啊~
我好想选书的
但是
但是电脑和电视的魅力
已经深深地把我迷住了
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酱懒的?
真希望有人来骂醒我!!!
来吧!
来骂醒我吧!!!

3 comments:

HengYin ♥ said...

我也是酱紫
所以现在才来读书 T^T

mercury said...

....
傻婆,
不每天三点多才睡就就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
要有足够的精神,
才能在短时间内吸收要温习的东西,
知道了没有,
醒来了没有?
让我这个TUAN把你养肥肥把~~~
GOOD LUCK LO~~><
我们全部一起加油

佳琪 said...

好啊!!
我以后会尽量会早睡的的啦!!!
hehe~
不懂做到没有叻?!
祝福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