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爽爽爽

hahaha
hohoho
wahaha
hehehe
考完试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
爽到很够力爽的爽的咯
相信你们也很够很够很爽爽的
对叻??你看我几了解你们~~
hoho>_<


但是其实也不是很爽而已啦
对不对?对叻!!
就知道我是了解你们的!!
迟点就要派考卷咯~
再迟点就。。。再迟迟点就。。。
很多啦!!
派考卷那几天,
我想我要带几包tisu去学校先ready ready 一下下
我怕我考得不理想
结果哭了起来就不好啦T_T
而且我又没带手帕的习惯
没带手帕真不好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流鼻涕
我和嘉铭借手帕用
想起来有点paisei
hehe

ei!回去正题咯!!
我的正题是什么叻??
我也不懂=。=
好白痴哦~~
明天有两件大事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教师节和我穿上青衣青裙的第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来,我又爽回了!!
哈哈哈
明天将会是怎样呢?
就看明天我的blog啦!!

1 comment:

HengYin ♥ said...

wahahaha
wakakaka
hohohoho
muahahaha
考完试真的很爽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