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老朋友

今天很开心(^-^)
因为遇见了很多老朋友~
真的要很感谢我的母校啊~南区小学
因为他举办了义卖会
不然我们就不能见面了

在那里,我遇见了:
有丽璇,婉儿,敏仪,诗情,诗雯,韦正,韦杰,洁雯,佩琪,佩雯。。。
其他的忘了名字啦~>_< 每个都有了new look 丽璇没什么变,只是没酱瘦了~ 虽然你转校了,但你还是我的好朋友哦
婉儿都和我同校的啦~不用讲~hehe
敏仪一样的,肥肥的,很可爱一下下的
但是我不再讨厌她了!
(毕业后就没了,不然怎么会去你家叻?)
诗情和诗雯短头发了~
还是比较喜欢你们长发的样子,但短发一样美美
韦正,韦杰。。。haizzzzzzz
听人家讲变靓仔了~又讲有人追!
假的啦!不靓仔的
韦正瘦了,不想以前酱肥肥的~
但样衰了~哈哈
韦杰一样矮矮的~哈哈
几时才长高啊你?!
洁雯,佩琪和佩雯感情一样很像三姐妹
想当年我也是你们的一分子,好朋友
但是你们都变靓女了
而我还是。。。。haizzzzz
可是我还是没见到我的其他朋友
失望啊~TT
佩宜,静娴,我好想你们啊!!!
为什么没看到你们呢?

你们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if u all want see me
come smj de karniwal find me la
欢迎你们~

friendship forever~~~

2 comments:

星语 said...

谢了~
我知道自己很肥但不可爱.......
(ToT)

佳琪 said...

很可爱啦~~
cute cute d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