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两件事

我的作文叫两件事是因为我有两件事要说
这遍文章我改了很多次叻~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写的叻!!
但我又有说的东西
有两个,该怎么说呢??emm.....
就写关于我的先啦!!

我要和蓝裙白衣黑领带说声
再见咯
我要和青衣青裙蓝领带说声
我来咯
今天所有的pss都要穿上pss的制服
当然的,我也有换上pss制服啦
美文,文涵,bobo,嘉琪,潘潘。。。
一些说我没酱瘦了~ok de
一些些说我有一点点k 型
一些些些说我很像美玲
一些些些些说我好瘦好平~
但过后他们都说我看到也几顺眼的
暗爽~~~haha

emmmm~~
没什么说了,就轮到教师节的啦!
一早八早我们就去学校彩排

表演1
表演1就是第一个表演
我们在dewan PIBG 表演
dewan PIBG 是jamuan~~(只是老师看的而已)
那些马来老师不懂做什么
全部穿完'‘清一色''的衣服
而且是青色~
ohh~~~
i noe liao
庆祝我穿pss衣的第一天叻!!
tank you lor~~
我们的表演有唱歌
唱的歌是because of u n 你们是我的星光
好好听的歌哦~~~
我们表演的几不错一下下的
只是有一些人(包括我)在后面说
selamat hari guru 讲成selamat hari jad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