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2/10-4/10

2/10
中秋节前夕~
我们很多人一起在bmun家倒数
我们有BBQ&STEAMBOAT
Photobucket
哈哈^^

我的第一次也在那里发生了~
我地一次为了屎ham哭
我第一次吃那么多的屎ham
我第一次连续超过24小时没睡
我第一次倒数中秋节~
应该没什么人倒数中秋节~
哈哈~~

很懒写~
哈哈~

3/10
Photobucket
很累~我只知道很累
昨天和bmun谈通宵
没睡过~不过很开心
我去了学校课外后
还要去新家作阿四
没办法~
谁叫今天是好日子
谁叫我今天新家进火
我们这个月就要搬了
因为旧家有人booking了
我搬上搬下
去了新家会旧家
回了旧家在去新家
路上看到很多新娘车
Photobucket
好日子真热闹^^

搬了很久~
妈呀~~~
好累啊~
好想睡~睡~
搬到三点多~
回家~
爽啊!!!
终于可以睡了~
睡到晚上七点多
又再搬~
真累~
路上看到很多小孩子在玩
觉得做小孩子真不错~

4/10
又再搬~
可怜的我们~
幸好只是搬一下下

姐姐告诉我
过了明天
我家电脑上网就割了
今天要玩就玩包它

所以我来道别
我要关闭一个月
88^^
这个月好忙
要搬家
要考试
要练习pp&pps的表演
要加油哦~
最后一次考试了~
我不要懒惰了
明天开始~
也就是5/10
我们要加油
Photobucke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你比我可怜噢~
一个月啊~
我会不舍得的~
5555
那天真的聊到很爽~

bmun

yumi said...

+u lo~

Anonymous said...

baby~~~
dun cry~~
我都还没死~
你的座位在我旁边的旁边而已嘛~
别怕~我们又一起下课。。。。
别哭~~

yumi
好~加油~

HengYin ♥ said...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