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halo

开始懒惰写了~
没办法啦~
现在补偿给你们咯~

REMOVE

remove了么样东东~
hohoho~
label咯~
我觉得很麻烦~
又多分类~又像在那边又像在这边
都不懂要分在哪一个的~
so~不要咯~

还有阿~
我家弟弟不用读remove啊~
aiyoyo~~难得到~~
Photobucket <吓倒>
连书都不动的他都能pass
厉害了咯~
我打赌输了咯~
算了~买份礼物当奖励他吧~
我要送他bmun哥哥玩的那些~
我现在要存先买给他~
我弟弟超爱的~
不过都没钱买~买埋那些翻版货~
当然也有几个是真版的啦

考试要到了~
很多人都很拼命~
我很怕~因为我很懒~
上课又没专心~
现在很多东西都不明白~
所以~我要remove掉懒惰的性格~
大家也要加油~大考了~
最后的冲刺~

------------------------------------------------------------ ------------------

我现在大字很慢~
因为我的手受伤了~
我啦~
笨到~~~~
竟然用车门夹自己的手~
几够力痛哦~Photobucket
幸好家里有一支好的药~
kampong拿回来的~
很好的~
感谢没断掉~
love u god~

我最近好像都blur blur 酱~
讲话都blur酱~
在图书馆的时候又是酱~
aiyo~~dun blur again la~~~

你们这些睡猪~
知不知道连续两天半夜都吹大~
很恐补~几怕哦~
只好抱着bear bear念经~
很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不想世界末日~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值得开心的是~
haha^^
吴敏仪~
想不到酱都看到你~
想不到你认得我~
哈哈~~
只知道我们都很激动拼命摇手~
有缘到~~

下个星期二小学食堂日~
老同学都来啦~
来啦来啦~~
筱凌~丽璇~你们要去哦~
哈哈~~

向梦想出发~
梦想:考好连终考试

加油~
Photobucke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
很多东西要remove哦~
那模型叫gundam~
真是疼你弟弟~~
好姐姐~!

考试加油把~!

bmun

HengYin ♥ said...

恭喜你弟弟不用读remove哦 ^^

Anonymous said...

bmun

yaya^^
i am good sister~~
hohoho
u oso la!87po~

hengyin
haha^^thx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