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噩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很美~很喜欢~

==========================================================

我最近一直发噩梦~
很怕怕叻~~
我也忘了自己发什么噩梦
只知道我发了噩梦
又再睡
又再发噩梦

Photobucket
就好像他
睡睡下起身了


我姐姐说
我睡睡下
突然拉着我姐姐
说may!may!
又睡睡下
大喊
senior!senior!
我知道我很多次了的
不懂作么

搬了新家
我变爱睡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天气每天冷冷的
就算外面天气多么的热
我的家还是冷冷的

风扇都不用开
我妈妈还要伤风了tim~!
二十四小时都是好好睡

我这种睡猪
早上起来的
赖床赖到中午
中午起来了
下午又睡
然后
晚上吃晚餐
才开始正常人的生活
我好像变了猫头鹰==
TT我不要做猫头鹰啦
怎么办

突然想到bmun
他比我爱睡
万一我家是他家
他埋做睡神咯!
wakaka^^

==========================================================

我家的老妈
很有modal的风范吧~
哈哈

Photobucket
回头一笑~~


Photobucket

2 comments:

HengYin ♥ said...

你妈咪很美一下 ^_^

Anonymous said...

谢谢~
mummy~~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