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猜到了~
该怎么说?
当事人才懂~
很伤心~我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哭~没用的我
Photobucket我就是这样
只会哭~
只好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是最好的选者~

Photobucket
对不起~
只能说对不起~
你说的是对的~
佳琪有那么好吗?
我有那么好吗?
有时我也在想~
我是怎样?
bmun也在想~haiz
我一直以为我是属于normal的
不讨人厌~也不太讨人喜欢
我渐渐的
发现我原来并不是很好

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

我钱包不见了~
有点接受不了~
不懂做么~
很伤心~真的很伤心~Photobucket
他和我一起很多年了~
我记得那是妈妈买给我,姐姐,弟弟
一人一个的钱包
真版的bodyglove叻~
不是pasar malam十块那种~
一个三十多~
三个百多~
我很喜欢的~
可惜~
他离我而去~
我真的很伤心~
要是有人买到一摸一样的给我~
我嫁给他~
要一摸一样的~ haha
开玩笑啦~但可以想想得

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

知道了

我很伤心

哭不停

不懂做么

就一直哭

最近

觉得自己真的很欠打

一直哭

去死吧你~

Photobucket

知会哭~

不要知会哭!

哭哭哭~

只不过让你的水分流失

别哭了

让自己更坚强

还有你

obm

dun tell ppl arh!!

不然杀掉你~

哈哈~



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cr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把柄在我手上了~
别得罪我哦~
我会用它来威胁你的~
WAKAKAKAKAK

the ppl tht know ur secret

HengYin ♥ said...

虽然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但是哭过了过后就要坚强哦
孩子
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