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很早起身~
没办法~
七点半之前要到~
累倒半死~
为了pandu puteri 的 majlis perpisahan
我们为了这次的表演也付出了不少吧~
haha^^
边玩边练~
都很开心~

我表演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
一边演一边想
我下一个是在做么~
紧张到我半死~
不过都还好~
至少有几部分让观众笑
都几满意一下下的~

演完后~
就走了~有点想看表演的
但是要去美玲家了
所以
算了吧~
等下还要去pss majlis perpisahan

到美玲家~
很开心~
他的弟弟妹妹很可爱~
他们在冲凉~
我就一直偷看~
然后说
羞羞哦~
他们很可爱~
他们一直和我玩~
很开心~
小孩子真好~
思想单纯~
毫无烦恼~
天天都带着笑面~
我喜欢小孩子~

大家都穿到好美~
我穿到很不自在~
前面很。。。。。。。。
haiz
大家都不停拍拍拍
哈哈~~做纪念~

说真的~
很闷~闷闷闷闷
没有东西做
我又很累~
要睡不睡酱~

看表演~
miss了fashionshow
刚好去厕所
可惜啊~
我好像看叻~
其他的表演都ok的~
senior开心就好~
majlis perpisahan也是为他们而准备的麻~

幸运抽奖的时候~
aiyoyo
我是64号
结果~
抽出来的有~
46,63,65,66,69
就是没有我的~
我很羡慕jingwen叻~
拿大奖wor~
几爽~
wenhan,panpan也有拿~
拿到的是太阳能的
然后头会动的那种~
也很爽~

闷下闷下
就是回家的时候~
回到家时~
很累~
回学校路上
在bas睡着了~
回家路上
在妈妈车睡着了

半路带弟弟剪头发
我在理发店睡着了

回到家
吃了东西
睡着了

Photobucket 〉〉他的眼睛好像我~睡觉中~
我由八点多睡到十二点多
哈哈^^
厉害bo
哈哈~~

majlis perpisahan累人的一天

下星期考试~
我要读书~
读书读书读书~

加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