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可爱^^


看得他的脚吗?


很像狮子~可是她是善良的狮子~



毛比头大~哈哈


他的脚很小~对不对?
可爱的狗狗~~~
他的身体很小~
可是毛却多到暴~
哈哈
很可爱
泰国狗来的叻~
很听话tim~~~
他自己去厕所大小便
叫他sit就sit
叫他什么就什么
唯有一点真奇怪
没听过他的声音
他没犬过
没吵过
他是不是哑巴的?
我也不懂
而且他不好动
不懂是不是因为怕怕我们
别怕嘛~~
我们会好好爱你的~
狗狗哦~
=====================================================

考试还有四天
大家都懂啦~
所以咯~
要加油咯~
大家也懂咯~
加油咯~
去吧~~
再见~
^^


3 comments:

yumi said...

我就是喜欢酱安静的狗
不会乱乱吠
安静的坐在那里
几优雅噢
不像我家的
乱到死
真讨人厌

HengYin ♥ said...

我不喜欢它的颜色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umi

太安静了很像没样将~
不如不要~XD
给我吧~

hengyin

不美么?
我反而觉得不错一下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