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鹅卵石

很好看~

我喜欢里面的蔡妈妈
他和我妈妈同姓
同一个祖中
二 他讲的道理很好
他很喜欢说教
但是不烦
有说服力
不像我老妈
讲得都不道理
又大声
吵死人
怕死人家不懂她在教女儿
蔡妈妈的声音也不同
蔡妈妈的声音很温柔
语气也很轻
来做我的妈妈吧~~
赫赫^^

我们的心田
就像田地一样
有鲜花,由蔬菜,
有瓜豆,有野草,
有时还会飞来美丽的蝴蝶

我们的心田有野草
只有自己能拔掉
人家帮不上忙


我很喜欢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也很喜欢里面的林老师
是个心理老师
他说

人死后会变成灵和魂
魂是跟着肉体有关的
灵除了血肉以外
人的本性
一个人的性格
脾气,喜好,观念,
优点缺点
甚至是记忆
在他死后都会完整留下来
称为灵
人死后
他的灵就进入灵界
人可以隐藏自己的缺点
灵则不同
一个令的特征会暴露在外
其他灵都看得见
无法隐藏
一个不好的灵
会觉得自己很丑
感到很羞耻
灵要改过自新就得重新做人
灵要变得更好就的再回到人世
一个灵
可以以一次又一次回到人间
灵投胎做人时
可以选者自己想要活多少年
要做男还是做女
要和谁结婚等等

一个灵来到人间
就是为了改变自己~

你们信吗?
我希望是真的
那么
就没有地狱
只有灵界
灵界就像天堂
里面的灵都是友善的
坏的灵也会投胎让自己变得更美
没有坏人
多好呀~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也喜欢鹅卵石的意义

一个鹅卵石
不同的角度
得到不同的意义
不同的答案
不同的故事

我希望
鹅卵石代表着快乐
因为我喜欢快乐的日子
开开心心的
几好~
看这本书
我连想到了很多东西
我觉得很好看
看看吧~朋友~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pa itu 鹅卵石?
(我知道它是书)
我想知道它是什么来的
ada tangis tak??
haha

bmun

HengYin ♥ said...

鹅卵石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的说
我觉得这是我看过红蜻蜓出版的书里面最好看的

yumi said...

鹅卵石是一种石头
形状有点像鹅蛋
所以被称之为鹅卵石

Anonymous said...

bmun
yAYA^^
yumi 对了~
没有哭啦~我很坚强的~
哈哈~

hengyin
我最喜欢记忆天使~太阳城~月亮城~
很感动~
还有闪亮的时刻~
我也有哭~
感动~~~

yumi
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