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1 more~

★姓名★余佳琪
★马来文名★ YEE JIA QI
★洋名★lenglui~~hoho^^fun 4
★生日★20/04
★星座★爱钱的
★生肖★猪
★体高★160¢м
★体重★36κg吓死你叻~haha
★来自★妈妈的肚子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
★兴趣★.........
★怪癖★........
★性格★.......
★职业★.....
★愿望★...
★地址★..
★电子邮件★....
★电话号码★....
★颜色★.......美就可以
★卡通★.......可爱就可以
★花朵★.....美就可以
★音乐★............好听就可以
★食物★...........好吃就可以
★饮料★ ...........好喝就可以
★衣服★..........好看就好
★裤子★.........好穿就好
★裙子★...........看得顺眼就好
★穿着★...... 简单就好
★造型★.............我喜欢就好
★国家★.........是国家就好
★艺人★...........好的就好
★物品★............美的就好~
★季节★............四季
★动物★..........可爱的就好
★发型★.............适合的就好
★节目★.............精彩的就好
★电影★ .............好看就好
★科目★ ............不闷就好
★运动★ ............好玩的就好
★朋友★ ............真心就好
★华语歌★.............好听的就好
★英文歌★..............好听的就好
★马来歌★ .............好听的就好
★广东歌★..............好听的就好
★福建歌★ ...............好听的就好
★电视剧★ .................好看的就好
★遗憾之事★ ................遗憾的事咯
★若时光能倒流?★ ...............没可能~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有才说~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笑傻了><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一定是梦中的梦~
★若有三个愿望★...............不能说
★面包/爱情★ ..面包
★雨天/晴天★ 没有晒的晴天
★爱情/自由★ 有自由的爱情
★黑/白★ 灰
★海边/山上★后面是山~前面是海~
★唱歌/跳舞★ 一边唱~一边跳~
★美貌/性格★ 我要进得厨房~出得庭~
★平淡/轰烈的日子★ 开心的
★相信/提防★ 看人咯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本身头脑就不好~哈哈
★干皮肤/油皮肤★ 我现在的皮肤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是的
★朋友对你好吗★ 你们觉得你们对我好吗?
★你受朋友欢迎吗★ 我受你们欢迎吗?
★好朋友是★ 你们谁是?
★单身/恋爱★ bodoh~当然是单身啦~
★相信一辈子吗★不信咯~
★喜欢自己吗★ 哈哈~谁不喜欢~
★相信自己吗★ 一时一时~
★悲观/乐观★ campur campur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呜呜呜呜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呜呜呜呜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你爱我吗?
★最喜欢的一句话★ 哈哈


我要点的人是...
人~这个很长~随便吧~

3 comments:

HengYin ♥ said...

这是我看过的tag之中我最有兴趣的一个 XD

~*SiN YeE*~ said...

我可以选择这个tag
然后之前的不要做可以吗?
我对这个比较有兴趣

佳琪 said...

hengyin

hoho><ya mie?
我只知道这是我遇见最长的的~
哈哈

sin yee
选吧~有写就是乖~
i am good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