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飞机~飞机~

今天....
我去air asia耶~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我以后的工~空姐
我的梦想就在那边~
哈哈

别问我去那里作么了~
我不是去洗厕所~也不是上飞机
送机~

去到那边~
我看到的是klia附近的某个地方
不是说去air asia咩?
去那里啊?
很奇怪~就问妈咪咯~


妈咪

咪~这里是哪里?不是去air asia咩?
恩啦~air asia埋在这里咯~
==是咩?这里不是klia附近咩?
恩啦~这个叫lcc~最小的~
har==你又讲是air asia==
恩啦~air asia 就在这边啦~
==不明白~
你没药救!
到底什么是lcc,klia,air asia==


你们懂吗?

===========================================

then,
我们就顺路去lukut~
外公家~
外公去了老人园住~
所以~我们去整理~整理~
一个字~
肮脏~

不过那边的风景很美~
不不不
不是风景
是晚上是的天空
真的很美
很多星星~
美到~~
多到~
难怪大家都说
kampung的星星特别美~
kampung的月亮特别亮~
还有~
因为lukut很接近飞机场~
所以一直有飞机经过
我一个人站在门口看着天空~

看着星星
很幸福
看到飞机
就好像看到我的梦想
很爽
假如真的有那一天
我怕我开心到晕了><


=================================

今天~ 我四个钟里面吃两餐~
哈哈~
我五点时吃了tomyan+饭
其实我没饱到==
蛮饿的><
一路上我都很饿~
哈哈
结果~
八点多时~
我又去吃滑蛋河~
yummy^^很好吃~
饱饱了~爽

=============================================

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HengYin ♥ said...

祝你以后可以达成你的梦想噜 ^^

我很久没有看过很多星星的天空了
很想再看吖 ><

K·Ei said...

wahaha ~~
我來糾正錯誤了><
那個好像是叫LCCT 不是LCC ==
然後骯髒是兩個字,不是一個字
哈哈哈~~
不過我很小的時候
我去過一個機場在subang的
不懂是不是KLIA啦
你在外面望下去可以看到飛機的~
佳琪,你要儅MAS的空姐,還是Air Asia的空姐?
哈哈~~

你的外公傢很好噢~
一定是很美的景色
我記得以前去pahang的時候
有看過養豬場~
那時我媽媽沒去,
我還記得他千叮万囑教我不要嫌叔公的傢臭==
可是我去到那裏很乾淨很美哦
不會有什麽臭味哦==
還記得和阿姨一起去拾榴蓮
那裏的空氣很清新
不過卻沒有注意到晚上的天空
我想應該也是很美的^^

下次記得帶我們去你的外公傢玩啊~><
haha ~

иιŧ ♥ ♥ said...

瓦哈哈
我比较喜欢海边的夜空
很美也><

K·Ei said...

哇~~是美麗的夜空,我都愛~
從天窗望出去的星空我也愛
海邊的夜空和情人看比較浪漫~哈哈~

佳琪 said...

hengyin

haha~thx lo~
得空晚上去看看吧~

kei~
你怎么那么多话讲啊==
哈哈~我外公家景色不美~天空很美而已~

nit
对啊~如果~
晚上在海边看着慢性的天空~
好perfect o~

K·Ei said...

huhu ~ haha ~~ hua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