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长大

人到了什么才算是长大?

长高了,声音变了,是不是长大?
发胖了,头发白了,算不算长大?
还是眼睛花了,双腿不能走的时候?
我想到小时候,我们都迫不及待想长大
可是过了那么久,为什么还等不到?

可能长大是梦想,而梦想永远需要等待和追逐吧?
一个人什么时候长大,
答案会真的飘在风中吗?

------------------------------------------

我长大了么?

7 comments:

K·Ei said...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忘次]>< ~
haha ~

我想一個人的長大不在于高了
肥了
頭髮白了
聲音變了
如果是醬的話,那我就慘咯><
做麽我還不會繼續長高的TT
長大應該是你的思想成熟了嗎?
你能有主見的立下一個決定嗎?
能用自己的理智去思考一件事嗎?
我想成長應該是這樣吧~^^

Anonymous said...

当你会这么想
这么说
就表示这
其实你正在成长的过程中。。。

bmun

佳琪 said...

kei
==那就是我还没长大咯~
我思想成熟了吗?
我不懂~一半一半吧~
我能有主見的立下一個決定嗎?
我是个没主见的人~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妈咪姐姐帮我的~他们常说我选得不好~做得不好~我早已没信心了~
能用自己的理智去思考一件事嗎?
==不懂~我只会哭~

佳琪 said...

oon~

haiz~连你也证明了我还没长大~
因为~这个是我从书看到的
我觉得很有意思~就写下来了
TT

K·Ei said...

== ~~無鹽了~
不過我記得我小學時
上四年級那年哦
老師就一直和我們說
上來早上班就要學會獨立
不可以像下午班一樣
吵來吵去~~
我們的級任老師就是那麽的愛講道理
好像講講下
習慣了==
你天天聼嬪嬪講道理
我相信你一定會受益良多
哈哈哈~~

最近聼回一首舊歌~很好聽的~
沈建宏的半成年告白^^
huhu ~

佳琪 said...

on~yaya
我有听过~good^^
上了早上班会怎样?
我也不懂~就顺其自然咯~

(严重起来地说)
还有啊你~tis o留言的啦~
cakap下次去chatbox><
明白吗?小妹妹

K·Ei said...

TT 姐姐欺負我~不要理你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