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10 coming soon

☆☆░░▓▓▓▓▓░░░░▓▓▓▓▓░░░▓▓░░░░▓▓▓▓▓░░░♫░░☆☆ ☆☆░░░♫░░▓▓░░▓░░♥░░▓░▓▓▓░░░▓░░♥░░░▓░░░♥░☆☆ ☆☆░♫░♥░░▓▓░░▓░♫░♫░▓░░░▓░░░▓░░♫░░▓░░░♫░☆☆ ☆☆░♫░░▓▓░░░░▓░░░░░▓░░░▓░░░▓░░░♫░▓░♫░░░☆☆ ☆☆░░░▓▓░░░♥░▓░♫░♥░▓░░░▓░░░▓░♫░░░▓░░░♥░☆☆ ☆☆░░▓▓░♫░♫░░▓░░░♫░▓░░░▓░░░▓░░♫░░▓░░♫░░☆☆ ☆☆░░▓▓░░░░♥░▓░░░░░▓░░░▓░░░▓░░░░░▓░░░░░☆☆ ☆☆░░▓▓▓▓▓▓░░░▓▓▓▓▓░░░▓▓▓░░░▓▓▓▓▓░░░♫░░☆☆


2010 来咯~
新的一年来咯~
我的另一个开始又来咯~
开学日子要到咯~
我在3A11的生活要开始咯~
姐姐当兵的日子要来咯~
bobo生日来咯~ <要礼物boh?>
PMR应该会很快来咯~

明年的我~
会怎样?
3A11的生活~
会怎样?
姐姐不在家的日子~
会怎样?

2009年走了~
我会记得我在今年的点点滴滴
开心的
疯狂的
伤心的
无论apa lamsap都会记得^^

然而2010来了~
我很期待
也很开心~
可是
我很怕
带点悲伤~

haizTT

2010~halo
2009~byebye

7 comments:

HengYin ♥ said...

我想到2010都怕怕了 ><

иιŧ ♥ ♥ said...

我也怕
不舍得你T^T

佳琪 said...

hengyin

yaya~TT
还是面对吧~加油!

nit
我们来唱首歌吧~
不关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识过~TT

~*SiN YeE*~ said...

在3A11的生活
一定会很疯狂
因为3A11有我的存在
哇哈哈
我也不舍得2009
里面有我最舍不得的回忆
也有我最不想忘记的人
可是我还是会充满期待的迎接2010的到来
加油~
以后会发生的事
谁也不知道
更加不能阻止它的发生
既然不能做任何事情
倒不如乐观的去面对?
yea~
突然觉得我说的话很有道理
XD

HengYin ♥ said...

zomok你突然讲话酱有道理的 ==

佳琪 said...

sinyee
hoho~因为你的存在==哈哈~mayb~yaya~i will pisitive~but 我还是很舍不得~TT

hengyin
yalo~y sinyee cakap y so got 道理的~hoho

~*SiN YeE*~ said...

re heng yin n qiqi
我也不知道wor
或许因为我是天才
哇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