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昨天

昨天我很满意自己的做工表现~
hohoho^^
因为我没有patner~
靠自己做完~geng mo?

昨天做工很好笑~
哈哈~遇到一些很好笑的customer

有一大班anti ancle
吃完了花生~

ancle:靓女~拿多一碟花生来~记得加大阿~
me:==""加大?哦~

然后拿给他们咯~加大的tim~
过不久~有吃完了==

uncle:靓女~拿多一碟来~哎呀~拿两碟啦!
unti:不用理他啦!他傻的!
me:==""har?哦~

然后我拿两碟来~怕怕嘛~
拿到去那边时~

anti:哇~真的拿两碟来~哈哈~疼完你!
me:==""

我最喜欢遇到这种客人~哈哈
够anti uncle
不像那些有钱人<大牌>
还有小妹妹小弟弟<走来走去><连累人>
还有肥肥的<当着我走路><我赶时间>
我都很讨厌!
烦死人~

---------------------------------------------------------

哈哈~
时间要到了~
我们可以go gai gai了~
哈哈~期待~

----------------------------------------------------------

最近看着三套戏~
富贵门~看完了~感动的结局
一公升的眼泪~也是很感动~
花样不懂apa apa liao~很好笑~

------------------------------------------------------------

圣诞节~
我要礼物~
给我礼物啦啦啦~haha
juz 4 fun la>< 圣诞节快乐哦~

------------------------------------------------------------

冬至也是要来了
冬大过年
可以玩面粉~good^^
不过我不吃的~哈哈

-----------------------------------------------------------

明年form 3 咯~
我给自己定了一些目标~
hoho^^
一定要做到!!
加油!

-----------------------------------------------------------

6 comments:

K·Ei said...

哇~~ 好像很好玩==
不過其實我不敢做,
等下倒掉東西就慘了~~
haha ~~

иιŧ ♥ ♥ said...

我不是怕倒掉东西
我是怕打烂东西
哈哈

祝你圣诞快乐咯=)

K·Ei said...

same same lo ==
等下工錢都給他們扣完了><

HengYin ♥ said...

hoho
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加油哦孩子 :)

那些安娣安哥很好笑 ><

圣诞节快乐
我也要礼物 ><

佳琪 said...

kei
是啊~碟机重哦~
我也很怕跌下来~><

nit
倒掉和打烂埋一样==
倒掉了就会打烂~哈哈

kei
应该不会扣的~中骂而已~

hengyin
hahaha^^谢谢你的掌声~
礼物会在stocking里面的~
那天去看看吧XD

K·Ei said...

真的嗎?呵呵~~
如果是倒掉在客人的身上或則是頭上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