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i am back la^^

哈哈~
我回来了~
好怀念丫~~
没有了上网的日子
真的真的很难过~
整天无所事事的
闷死了

-----------------------------------------------------


这个假期
没事做~
没钱的假期~
可怜~

没钱就要打工
一来可以消闲时间
二来可以赚钱
几好^^
所以阿~
现在
我在“王宫”做parttime
一天35$$
还不错咯~
而且我觉得不会很辛苦
不懂是不是因为新人的关系
大家都很关照我
谢谢zhengying 还有waiyee的指教哦
haha^^

-----------------------------------------------------



今天
我哭着起身TT
我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哥哥~对不起你























那时的你牵着我的手
对我说
ah kei啊~哥哥不在的时候,你什么都要靠自己啊~
然后
我就一直哭
然后
妈咪叫我起身
我就去厕所刷牙洗面
我坐在马桶哭了一下下
在想
真的还是假的
因为梦太真了

想啊想啊...
哎哟哟
妈咪昨天不久在和哥哥保电话粥咩
真是的
哥哥还没死啦
==
觉得自己很好笑

-----------------------------------------------------

我的msn啊~~
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不能on的???
讨厌!
in 了又out~!~!
讨厌到死!!
还到我没得on~
气死了!

-----------------------------------------------------

就这样
没话说了
再见咯

^^

6 comments:

HengYin ♥ said...

hohoho
欢迎回来 ^_^

yumi said...

haha
我有时也会发这种梦
不用乱乱想的啦

K·Ei said...

lolz ~~ 看到ah kei的時候~
我還以爲叫我==~
就別想太多啦~^^

иιŧ ♥ ♥ said...

welcum back =D

dun think too much la^^

Anonymous said...

hengyin

thx 4 u welcome XD

yumi&nit

haha
yala~i will not think 2 much de la~
i am not3岁小孩子><

kei

==dun 4got i oso is call kei==
wahaha

K·Ei said...

nonono ~~ my one is kei
your one is QI ~
hu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