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累丫

累累累
除了累~
没有东西能形容我了==
刚刚做完工回来

今天
是第三次了
可是
我还是带很多麻烦给人家
对不起

不懂作么
我终是带麻烦
今天谢谢帮过我的人
也对不起被我麻烦到人

我收碟慢过人
力气有小过人
那些死安涕又多手
小妹霉又有多手
害死我><
讨厌
不懂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倒霉
每次都遇到麻烦人物

更气的事
有人以为我是马来人==
气气气气
我很像么==

算了
做工嘛~
是这样的啦
就当作是磨练

============================================

不懂作么的
我们就这样变回了朋友
好好笑^^

谢谢你
还把我当作好朋友
当我听到你说没有生气我时
是多么的感动

对不起
两年前这样对你
我突然觉得我以前很讨厌
真的很抱歉

我想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有开心
又不开心

不过
最重要的是
我们依然是朋友^^
thx



============================================

忍住泪水
继续加油
i can do it
^^

6 comments:

HengYin ♥ said...

加油孩子
u can do it :D

иιŧ ♥ ♥ said...

add oil add oil
gambateh!^_^

Anonymous said...

哇~
我看到
有只鱼又哭了~
可以和好,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bmun

佳琪 said...

hengyin & nit

thx~我会的~

bmun

我没有哭~
做工作到哭?
不可能~差点而已啦~
哇哈哈

WINNI ♥ said...

哈哈
初次路过
做工是酱的
你应该会适应的
我没做过工叻=)

为什么说你像马来人?
真的很过分
没关系啦
加油

佳琪 said...

对丫~我慢慢的适应了~
你也不妨去试试做工的滋味吧><

因为我的皮肤蛮黑的==
马来婆曾是我的绰号TT
我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