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15.10.10

今天在班上
赌钱 XD

我们这些聪明人
不用用扑克牌的
我们用的是uno牌 XD

哈哈
hebat XD

玩uno很闷
我们有些很瘾玩大D
可是有些不会玩
所以玩了几圈大D
就玩21点^^
赌钱的
小小jiek la
20sen XD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输了RM3.40 TT
统统请我喝水啊~! XD
不过不用紧啦
难得那么玩一玩
哈哈

很好笑
全部拍我的牌说

输阿XD
jahatnya ~~
X)

拜一
你们统统惨了啦 X)
本小姐冲出江湖了啦

**bobo说
我赌钱的样子很像我妈咪
烂赌婆 XD

-----------------------------------------------

现在真的超得空的
有好多计划了
plan plan plan
play play play
爽阿
money come money come
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