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选科了!

终于 今天是我们选科的日子了
说真的
我并没有很烦
烦到底要选什么科
或许可以说
我对自己的要求从来不高
我不喜欢自己太辛苦
我也承认我不是个勤劳的人
这就是我们的不同处

我选了k3做第一选着
k1才是我的第二选择
这次的选择
我自己做的
我没被任何人影响我的选择
我希望我不会后悔. ^^

-----------------------------------------

最近在班上
无所事事
就只是 赌赌赌
>< 我没什么财运

就只是 输输输
>< 在输下去,
真的该戒赌
<瞎说!>哈哈

-------------------------------------------------

星期六
演唱会^^

星期日
做工 一个人
怕怕哦 TT
不用紧啦!
我很厉害的 XD
<瞎说!嘻嘻>

----------------------------------------------------


乐观的人在黑暗中看见光明

我,乐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