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butter and olive day

好吃好吃^^
今天我们去butter and olive academy,punchong
学做Cream Puff& Green Pea Cookie
很好吃哦~真的很好吃

里面是小小间的学校,
不用问
当然是学做蛋糕的学校啦><

还没做蛋糕前,
我们看学做蛋糕的dvd
很厉害!
不果越看越sienz...
因为他一直转转转转
转不停>w<

吃他们的糕点
和他们的茶^^

洗手
开始咯^^

做做做做做
deng deng deng deng
see~!


我做的!

很美叻~

很好吃叻~

我做的~

当然美,当然好吃咯

<自恋中> xixi =p

然后就吃吃吃

打包打包打包

嘻嘻^^

我没打包哦~回家没得吃><

好想吃~好吃叻~~~=p

不是我贪吃,真的好吃^^

可能我没吃过~XD

也可能是满足感 XD

也可能是真的很好吃嘛~X)

然后又是吃

吃午餐,飽死我

很便宜的咯~

RM2 一饭三菜

而且很多下的咯~=.=

然后在巴士上

玩玩玩玩玩

然后回家

睡睡睡睡><

其实没什么做的

只是一整天都在做饼 XD

这个trip不错啦!

因为真的很好吃^^

----------------------------------

actually,

除了空姐,开蛋糕店是我第二个梦想 XD

<又发梦=.=**>

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

里面有书,有电脑,播着音乐

里面很香,很美,很舒服

哇~其实真的很不错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