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Yee Jia Qi **VS** PMR

PMR 只乘下三天
加油 all my dear friend :)

大家都要考好好噢
不然piak你们P股~!
XD

Yee Jia Qi **vs** PMR

今天
妈咪说我的样子很残 T^T
没办法 天天两三点睡
五点起身 唉 =(
午觉睡太久=.-*

其实 PMR
我最怕就是考试会睡觉
而不是怕不会做
假如我睡着了
就算会做 也没精神作了
而且哦
我在PIBG 考叻TT
她们说会很冷
我怕冷~~可怜

很开心地说
妈咪说要买鸡精给我喝
哈哈哈哈
我没有喝过叻~!
不过还没买 所以
还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每次都骗我~blek~!


after PMR
我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我要帮妈咪做家务 做个孝顺的小孩=)
--我要学游泳 的空的空去楼下游泳
--我要做工 帮补家里 出去玩
--我要骑轿车 好像很久没骑了
--我要去自然的地方 FRIM ...shah alam taman pertanian...那个不懂什么hill...
--我要放风筝
--我要BBQ
--我要做蛋糕 hoho my 2 dream:)
--好多好多好多

然而现在
需要做的是
关电脑 读书

所以 bb=)
加油啊~!~!~!
=) 佳琪保佑你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起加油!!!^^

佳琪 said...

yaya~!
add oil ya=)

Mr.Milk said...

yorr. ii wan go . ii wan go ! xD

佳琪 said...

okie^^ go la go la~
but i dont noe realy got go or not.=w=
if got,i ask u l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