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18.10.10

aaaaaaaaaaaaaaa^^
终于回到家了
累啊

刚刚小姨来了甲洞找朋友
所以妈咪又随着去找他
结果我没得回家 TT
不过
这叫因祸得福

karent姐姐的家好美啊!!
美到爆
300多千的家果然就是不一样
连lift也那么得美
游泳池也好美
美到我不会形容
看到都傻眼 O.o

那么年轻就能那么的享受生活
羡慕啊
多爽^^
我长大也要这样! XD
又发梦=w=

---------------------------------------------------

今天有pameran
有空姐的阿!!
兴奋到我^^
真的很开心

可惜的是
为什么?
他们都不美的

在我脑海中
空姐
1.有气质
2.身高160
3.身材完美无缺
4.打扮化妆 一级棒
总而言之 就是要很perfert

没想到
他们那样的货色...<别打我> x)
=w=

------------------------------------------------

感觉上
我很爱发梦=w=
从下到大 一直在发梦
soot blak 的XD

-------------------------------------------------


**累啊
bb^^

发梦去 XD















^^
还有好多好多美女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