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trip for 3all

lalala=)
a trip again.
with 3a11~~my class


今天很yeng a ><"
因为我们穿班服去,很美吧XD

1.royal selangor

切~去过了的=.=**
有点无聊
可是依然有点 <大开眼见>
因为真的很漂亮
当然价钱也很美

**原来德华很有钱的咯 XD
RM150的锡链@@
O.o RM150叻~
真舍得><"

突然间
阿阿阿阿
日本人
>w<

全部人走去 <物色人物>
选lengluii lengzaii来拍照

很像没看过日本人酱XD
很兴奋
我学来的日语还是用不上
因为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T^T
假如记得就可以用日本话和他们沟通了~
不用用手语><"


actually,我觉得自己很大胆
去跟他们说要和他们合照 XD
actually,不是全部都可爱
我看中两个而已^^
没有找男的啦~
shy shy><"



拍合照都特地站他旁边^^



就是他!很可爱^^
他的牙齿很可爱,
头发也很可爱 X)


然后到处走走看看
就走了.
=w=


2.muzium tekstil


在putra大钟楼附近
没什么好说
也只能说
古色古香><

他们弄的衣服,布阿,帽子阿.....很多很多
都很精细哦^^
以前的人很厉害
一粒粒小小的珠子能串成一件衣,一个帽子
厉害厉害
^^

也没什么

就一直看看看

3.muzium telekom


也没什么可说
只能说
好多电话=.=**
hohoXD
我拿了一粒baloon回来^^
哈哈
别说我幼稚嘛~

然后就^^


回学校~
就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


3a11





this is my form 3 class___3a11
^^




=(
有时候,
我也不想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