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独家名字

你们吃过羊角豆吗?
羊角豆是我爱吃的其中一个菜~
yummy yummy
还记得小时候,很爱吃这个东西
又不懂叫什么名~
于是我就把它叫做口水菜>_< 很可爱的名字叻~haha 他之所以有这个名,多亏我们的想象力啊 回想ing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
我,我姐,老弟,妈妈在吃着羊角豆
我吃了后,说
哇~~妈咪!好好吃哦~他叫什么名?
姐姐说
yer~~你们看!为什么那些菜有一丝丝的?
老弟就说
yer~~好像口水叻!!

就这样,他的独家名字出产了
wahaha^^

我也记得以前,干捞面不叫干捞面
在我的家中,他是黑黑面
hehe
很好听叻~~谁叫它那么黑!!

现在长大了~
也知道他们的真正的名字了~

想象一下~

有一天你去和老板说
老板,我要一碗黑黑面~
老板:har???=.=//
那时候,你一定要看那老板的表情
哈哈!一定是超好笑的~

或者有一天,
你去pasar买羊角豆
你顺口说
老板,给我两块钱的口水菜
老板:har???anti,你要买什么啊?

哈哈,超好笑的!
不妨去试试>_<

2 comments:

HengYin ♥ said...

很有创意的名字哦
keke

mercury said...

yerrr...
羊角都好吃咩?
我看到黏黏的,
我就不想吃了,
所以我没吃过~
哈哈哈哈哈哈
你把他叫成口水菜让我觉得有点恶心。。。==
我是把福建叫成黑面的咧~
但也是小时候的事情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