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6.8.09 我与文涵

今天一睡醒,文涵就send一封messenge来


我的腰才23.5寸而已叻!叫我肥婆的啦
(忘了回她什么)
是啦!不爽嘛!哈哈
是不是那个量的有问题?
真的叻!
(忘了)
亨!刚才那些都是废话啦。其实我想问的是我的腰才24酱罢了,酱你和文应该更瘦才对咯?
是啦!



skip



哈哈!证明给你们看了!哈哈!因为妈妈帮我量才差不多二十四罢了。。。哈哈哈!我暗爽了。。。

==///
炸到~~~
美文啊美文~~
我们是不是该帮她改个名字了!!!
她不再是肥婆涵了~~

到了晚上,他又sms来
我吓倒了~~
文涵竟然剪了短发!!!!
天呀~~我无法想象他的样子
我就叫她send pic给我看看
哦~~~~幸好,不错啦!!

我就问他
要不要我陪你剪短啊?
要要

我就一直作弄他
等着瞧
哈哈~~~我们一直讲,一直讲
我就叫他给我五个理由
他说
1因为我想你陪我
2因为我想有一个好朋友和我一样发型
3因为我觉得你剪了会比现在可爱
4因为我被人笑的话有你陪我所以不会酱怕
5因为超级想你陪我剪咯

文涵的答案不错,考虑考虑啦

哈哈,其实我都要剪了的!!
不过我很怕,所以拖到现在都还没剪
我晚上就去找朋友商量
发现她也剪了短发
所以我也决定剪咯~~

明天就去咯!!
希望我不会见到冬菇头啦

这遍也是讲废话的~~
hehe^^

1 comment:

mercury said...

aaaaa
impossible...
他不可能23.5
不可能
量的坏了
反对改名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