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回答=.=

1. 找出几位你最想要让你朋友玩这个游戏… (人数10-20)
2. 点到的你…必须玩哦!!!
3. 如果有2个Tag 点到你玩的, 就随你…要玩一次或两次都可以!!!
4.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里的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 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傳給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5. 你必须告诉他人,如果她已经被点到名了!
6. 不可回转哦!!!

我要点:
bmun
panpan
kiki
nit
yuko
momoko
miko
munyee

我不懂要点谁了??
我的脑海只想到这些人~~~嘻嘻
-----------------------------------------------------------------------------------------
`你的大名是`-
dengdengdengdeng~~~~~余佳琪小姐
`通常朋友叫你什么`-
最新的是....mimo
`你最讨厌的是`-
那些做人的为人
你最不喜欢的是`-
被妈咪骂T_T
`你最爱的食物是`-
酸酸的
`你最爱的零食是`-
我比较喜欢糖果叻~~^v^
`空闲时,你会做什么`-
发呆吧==
`当你听音乐时, 你会自动的跳起舞来吗或找些东西当作麦克风吗???为什么???
-不会啦~傻的咩!只是会轻哼而已啦
-`你最伤心的是`-
被妈咪骂T_T
`当你听着很感动的歌,你会哭吗`-
有时会咯,我蛮会哭的
`什么东西弄到你最困难的??? 为什么???`-
很多,因为我是个。。。有点。。失败的人T_T
`什么东西会让你很开心`-
玩咯~很多一下的!我还蛮容易满足的^^
`你会觉得自己很仙家吗`-
多多少少一定会有吧>_<
`你正在拍拖吗`-
你觉得叻?当然没有啦==
`当他/她跟你说我爱你,你会有什么的反应`-
走人先~~走得快,好世界==
`你想跟家人一起到外国旅游吗??? 什么地方???`-
想,每个地方都想叻~~
`你最要好的小学朋友`-
bobo^^
`你跟你小学朋友在一起几年了`-
今年第六了

`你们还在联络吗`-
有啦,同班添
你最要好的中学朋友`-
很多,bobo,bmun.wenhan,panpan.....many lo
`你最要好的朋友是???`-
有分别咩?==
`你最感谢的小学老师`
-全部啦(假假死)
`你最感谢的中学老师`-
全部啦(又假假死)
`你最感谢的小学朋友`-
全部啦(不是假假死的,谢谢因为给了我快乐的童年
`你最感谢的中学朋友`-
全部啦(也不是假假死的,谢谢因为位教了我很多东西,也给了我很多快乐)
`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很多,嘻嘻 ^^数不完~
`你在学校里,拿了很多奖吗??? 什么项目你拿到呢??? 什么奖你拿到呢???
`我啊~~~~~很鱼叻!!没什么可以给我拿了,最厉害就是小学二年级拿了造句比赛优秀奖咯,还有就是UPSR七个A咯~
`你有失败过吗??? 运动, 学业等`-
失败每个人都有的啦~
`你在学校里,什么东西让你很开心`-
玩咯~~很多都蛮开心的^^
`在学校里, 有谁背叛过你呢`-
有的,但是算了,反正都没事了
`你朋友曾经有和你提起过绝交吗??? 有发生过吗??? 最后是否好回了吗???
`- 小学有的~~不过是我提出的,但现在都还没好回
`你朋友对你另一个朋友很坏, 你有和她讲过吗??? 是否有好转了吗???`-
???没有吧~~
`你还记得你们美好的回忆吗`-
回忆啊~~多得很~~哈哈
`你有想过约他/她们一起逛街吗??? 为什么` -
有啦!!去年有啦,今年都约不了
`你有暗恋过他/她吗` -
你说叻???==
`你在学校里,是否有让别人误会你…她/他是你暗恋的男/女友吗`-
你说叻??? ==
----------------------------------------------------------------------------

hoho~~^^
终于写完咯~~哈哈

4 comments:

mercury said...

第三个人点我了,
好多问题,
我晕~ @@
所以,
拒绝接受
哈哈
谁叫我懒~

HengYin ♥ said...

谢谢你回答了这份问卷 ^^

иιŧ ♥ ♥ said...

=="
我被点了~

佳琪 said...

oon
不用紧啦~~
打得时候真的很累~TT

hengyin
呵呵~不用客气~
我也要回答suhyee的~~

nit
哈哈~~谁叫你是我的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