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terminator good good

昨天晚上,
哈哈~~超爽的!!
(^v^)
因为我们去看电影
由于昨天星期三,
所以哦jusco的电影票有便宜
不去白白浪费就不好

我们看的戏是terminator
walau!!很好看到爆咯!!
不过中间有一小段弄到我暂时性blur blur jor~~
因为那个robot突然间从他身上便出两辆motor出来
(很先进咯,对不对?)
我就傻傻了
心想:
er??做么酱像transformer的???
因为tranformer可以变来变去的嘛~~
我一面看一面想。。。
傻傻了=。=
也有一点点暴力啦
有心脏病的人别看哦
等下。。。。。x_x

它的前面几集我都看过了
所以我超级明白这套戏的意思
哈哈

这套戏一开始就很刺激了!
你们快快去看~~
真的很好看^^
gogogo

No comments: